欢迎访问本网站!
2022年法学专业举办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3日 作者 :法律与经济学系

2022年4月22日晚7点30分,法律与经济学系2022年法学专业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会顺利举办。经验分享会邀请到了五位2022年考研成功上岸的优秀学子吕博文、牛雨霏、张婕丽、崔浩然和张帅进行经验分享,2019级、2020级和2021级法学专业同学参加,赵宁老师主持。

法学2017级学生吕博文,以395分的优异成绩考入重庆大学。在分享中,他以心理预期为中心点给考研学子分享了选择院校方面的建议,以考研旱区、水区的新颖划分,让考研学子在择校中量力而行。围绕学硕和专硕的区别、单考和双考的纠结给出了相关建议。在考研资料收集方面,更是倾囊相授。

学长小Tips:

考研资料公众号:考yan资料、小盆考研、最新考研资料、空卡空卡空卡、枯藤看天下、研招网、学信网。

软件:ALOOK

政治刷题小程序(公众号):小白考研

法学2018级学生牛雨霏,以384分的优异成绩考入吉林大学法学院。在分享中,她从稳定的学习情绪、记忆力的技巧和时间规划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高强度、高饱和度的学习加之适当的放松调整,让学习变得事半功倍。配合思维导图、背诵口诀、经常性的默写,让高分不是梦。当然,在校备考期间,处理好宿舍的人际关系和雷打不动的作息规律也是不可或缺的。

学姐小Tips:专业课背够5遍!

法学2018级学生张婕丽,以354分的优异成绩考入山西财经大学。她在分享中强调了控制好自己的重要性,可以通过串知识点、购买相关背诵手册的方式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

学姐小Tips:控制不住自己的,可以卸载游戏!

法学2018级学生崔浩然,以343分的优异成绩考入山西大学,法律(法学)硕士。对于考专业硕士的同学,建议可以定高中低三个层次的目标,并结合自己的实际学习情况,在报名阶段进行最后的抉择。并对专业课的复习顺序和时间进行了详细的规划。

学长小Tips:暑假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

法学2018级学生张帅,以346分的优异成绩考入山西大学,法律(法学)硕士。建议看完每章课后,按时做完配套习题。前期应该把书读厚,后期应该把书读薄。

学长小Tips:听课的过程中,书要读两遍!

在五位优秀学子经验分享后,同学们的一些困惑也通过现场的交流互动得到了很好的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经验分享会历时近2小时,达到了预期效果,学长学姐们的亲身讲述帮助同学们树立考研信心、规划复习时间、细化学习方案,激励着同学们奋发向上,砥砺前行。希望各位法经学子在学习的过程中都能够坚持不懈,朝着梦想努力拼搏,在奋斗的道路上,学有所获,前程似锦。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