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顺利举办22-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质量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2日 作者 :法律与经济学系

为拉近师生距离,切实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所面临的问题,法律与经济学系于11月1日举办线上期中教学质量座谈会。法律与经济学系党委书记王志军,主任秦楼月,副主任叶金方、普金霞,团委书记张瑜出席,19-22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普金霞老师主持。

在本次座谈会中,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就学习和生活上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在学习上,学生代表们提出专业课理解困难,老师讲课速度过快、重点不清晰并对课后考试时长、具体细节存疑,希望老师能够增强课堂趣味性,讲解学习技巧;图书馆开门晚关门早等问题。在生活上,学生代表就学校设施和环境卫生等方面提出意见,如希望定期检查澡堂水龙头、食堂拥挤和改善食堂卫生等问题。

王志军就生活方面问题向同学们做出回应并表明会及时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后有针对性地解决同学们的实际困难,不断为提高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而努力。秦楼月就学习和图书馆方面向同学们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转变学习方式,掌握学习技巧,抓住学习重点,同时,对图书馆问题进行解惑,表明在服从图书馆管理要求的情况下最大限度解决同学们的问题。

张瑜老师从生活琐事方面对同学们进行答疑,回答了部分同学在跑早操和晚自习方面的疑惑,并提出希望同学们不要放松自我,要认真学习来不断充实自我的期许。

本次期中教学质量座谈会的顺利举办,为师生搭建了有效沟通平台,有利于老师们更好地了解学生,倾听学生心声,也为迷茫中的同学们指明了前进方向。同时推动了我系良好的学风建设,对提高系部的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具有积极意义。

12618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