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7月21日 作者 :法律与经济学系

按照省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和学校工作安排,720日,法律与经济学系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深化学习研讨,分享交流调研成果经验,推动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会议由系党委书记王志军主持。

王志军介绍了法律与经济学系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的整体情况。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班子成员主动领题,立足系部发展和工作分工,深入分析系部事业发展中的问题短板及根源,针对性对系部事业发展的突出问题进行分析研究。

交流会上,领导班子成员聚焦主题教育目标任务,立足学校发展实际,逐一汇报了主题教育调研开展情况,围绕党的建设、辅导员能力提升、新文科专业建设、实习见习拓展、依托科研服务长治市地方高质量发展等深刻剖析,认真查摆问题,统筹推进整改。认真撰写调研报告,研究相关工作举措。

王志军做总结讲话。他表示,我系将继续认真落实主题教育有关要求,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把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以主题教育推动系部高质量发展。

    系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参加了调研成果交流会。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