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案例剖析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7月20日 作者 :法律与经济学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719日,法律与经济学系党委在南校101办公室召开主题教育典型案例研讨剖析研讨会,系党委书记王志军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志军就我系在主题教育中的正面案例和反面案例进行了汇报。结合案例情况,参会人员就正面典型案例和反面案例依次交流研讨发言,系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分管工作和实际体会,提炼做法经验,深思短板劣势,评估工作成效,检视差距不足,并提出持续推进落实和改进提高的办法、举措。

王志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确定的正反面典型案例,目的在于充分挖掘其中的指导意义,突出正面典型案例的“引路”作用,强化反面典型案例的反向促进作用,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奠定扎实的基础。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做到以下三点:一要依托专业服务长治市地方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课程教师、辅导员、管理服务人员的育人作用,深入探索实践育人新模式,提升我系服务社会的能力,结合协同育人,践行“突破围墙办大学”的理念。二要提高应用创新研究能力,推动科研成果转化,促进了我系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提升服务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能力。三结合实际运用好“正反面案例”,要深化学用结合成效,走好应用型办学之路。广大党员教师要围绕应用转型,把握大局大势,瞄准目标定位,主动学习和运用新技术、新方法、新模式,以实际行动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