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9日 作者 :法律与经济学系

  为严格贯彻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强化学生党支部自身建设,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3年3月9日分别在西002北和西002南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赵宁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委员范丹丹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瑜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委员芦宇婕老师以及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会。

  在主持人介绍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以及本次会议的基本情况后,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第一党支部书记赵宁老师和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瑜老师代表学生党支部进行述职报告,对2022年度支部的政治理论学习情况、支部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深刻反思党支部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整改方案和措施。

  随后,学生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带头进行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联系工作和学习实际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最后,支部正式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投票选举优秀学生党员。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组织生活会总结了过去一年所做的成就,明确了党支部和各位党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支部今后的党建工作明确了方向。2023年,支部党员将在查摆问题的基础上,深入剖析原因,自觉整改落实,把个人前途同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相结合,勇于担当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旗帜作用。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