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教工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参观“清风廉韵”书画展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01日 作者 :法律与经济学系

为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推进清廉学校建设,长治学院纪检监察办公室、宣传部、美术系共同举办了“清风廉韵”书画展。2023331日下午点,法律与经济学系教工党支部在长治学院北校思想者广场西侧文化长廊组织党员教师参观了书画展。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不想腐的自觉。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教师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的意识,认真践行《廉政准则》、扎实工作、争当勤廉表率、竭尽所能为党奉献。法律与经济学系党委书记王志军讲到:我们把历史转化为课程、让史料转化为教材、将现场转化为课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前行力量。增强反腐倡廉的自觉性,防微杜渐,从个人做起,从现在做起,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起好的推动作用持续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纪律教育,有助于推动廉洁教育入脑入心、润物无声。

551DA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