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党委中心组与长治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党支部顺利开展“以学奋晋聚合力 联组共学强党性”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29日 作者 :法律与经济学系

  6月28日下午,中共法律与经济学系党委中心组与长治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党支部开展“以学奋晋聚合力 联组共学强党性”活动。会议由法律与经济学系党委书记王志军主持,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田跃武莅临指导。

42BEF

  会议首先由王志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运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然后由长治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崔俊亮介绍了长治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党支部以及行业协会成立以来的基本情况。

2A90C

  在交流环节,王志军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一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二要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要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四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坚守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

  系主任秦楼月介绍了法律与经济学系的基本办学状况,并强调当前数字经济对行业变革的影响。表示行业发展的方向就是我们培养学生的方向,法律与经济学系将坚持长治学院应用型高校的发展方向,突破围墙办大学,与代理记账行业协会可以开展学生实习见习、实务导师进课堂、职业技能大赛等多项活动。

536B4

  崔俊亮表示,在本次交流会中收获良多,体会到了教育强国,人才强企的深刻含义,从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到基层党支部的党建经验都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内容。与法律与经济学系开展深度合作有利于推动“产教融合”,实现企业、学校和学生的三方共赢。

教工支部书记叶金方、长治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秘书长仝胜、协会党支部成员张萌萌先后交流发言。

7BECE

  王志军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支部联学共建活动加强了两个党支部之间的交流,达到了双向促进、共同提升的良好效果,法律与经济学系党委将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党建共建,积极推进各项中心工作顺利开展,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不断推动系部高质量发展。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前往图书馆参观黄文秀先进事迹展,在场党员共同聆听了黄文秀的成长经历和先进事迹。大家表示,这次联组共学是一次深刻的思政教育和精神洗礼,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做好本职工作,在平凡的教育岗位上谱写出新时代的青春华章。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交流,达到了双向促进、共同提升的良好效果。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