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党的十八大专题学习计划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6日 作者 :

 

党的十八大专题学习计划
2012年11月-12月

学习时间
学习内容
学习要求
第一阶段:通读文件、全面领会阶段。(11月8日-11月11日)
系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原原本本、逐章逐节地学习十八大报告和修正后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1.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
2.集中学习次数不少于2次。
第二阶段:集中学习、研讨交流阶段。(11月12日-12月9日)
通过集中学习与讨论交流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系教职员工分专题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1.集中学习与讨论交流不少于2次;
2.党员撰写心得体会不少于2篇。
第三阶段:联系实际、全面贯彻阶段。(12月10日-12月31日)
各教研组主要负责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十八大精神的体会和本单位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具体措施,研究提出明年工作的发展思路。
1.各教研组主要负责同志要结合十八大精神的贯彻落实,研究提出明年本部门的工作思路;
2.其他党员同志结合本人工作,提出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具体措施。
   
1.以上是我系学习贯彻工作的总体要求,具体学习日程由各教研组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自行安排。
2.集中学习要努力做到学习内容、学习时间、学习人员、学习效果“四落实”。
3.在各教研组在各单位学习的基础上,系党总支将适时组织专题学习研讨。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