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经系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 :2013年03月09日 作者 :

 

法经系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3月9日上午,法经系党支部在南校教学楼二楼召开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法经系党总支副书记秦楼月、系副主任赵晋耀等人出席会议。15名新党员、21名老党员及若干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副主任赵晋耀老师主持。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开始,15名新党员举起右手,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所有老党员也面对党旗重温誓词。新党员代表、老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在大会发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党总支副书记秦楼月老师在讲话中回顾了法律与经济学系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对党员干部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实践自己的入党誓言。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