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 :2013年09月09日 作者 :

 

九月的上党,天高云淡。在新学期伊始,法律与经济学系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开始,14名新党员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新党员代表焦增琦、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樊林芬分别在大会上发言。焦增琦代表新党员表达了他们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心与决心,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牢记誓言,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不断完善自我,努力实现自我提高、自我完善、自我超越,用所学科学文化知识更好地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用实际行动努力践行铿锵誓言,为祖国奉献青春和热血。樊林芬代表入党积极分子表达了他们积极向上,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的殷切希望。

      系主任、党总支副书记秦楼月老师出席大会并讲话,她首先向14名新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强调全体共产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做到:一是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二是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和我校迎评工作,要求党员发挥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做到尽责、顾全大局、创新工作,共同把我系工作推向一个新台阶。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