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 :2014年12月31日 作者 :

    2014年12月27日上午我系于模拟法庭召开了12名预备党员的转正大会,卢永芬同志担任主持,李花同志做记录,会议通过举手表决的形式一致通过了该12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会议取得了圆满结束。

 首先,主持人宣布大会正式开始,由组织委员李花同志介绍现有党员基本情况,随后本次转正的12名党员分别向大会汇报了自己预备一年来的表现及进步,并向大会提出了转正的正式申请,同时他们的入党介绍人介绍了他们的现实表现并表达了对其能否转正的意见,使得大会对其表现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会议决议更加公正。接下来,到会的8名正式党员对他们能否转正问题进行了举手表决,一致同意该12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从今天起,又有一批新鲜血液注入党组织,相信他们会履行自己的党员义务,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深入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新时代的大社会里,成为传播正能量的旗手,用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信念和光荣。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