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系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 :2014年11月13日 作者 :

 

近期,我系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系党总支副书记秦楼月老师,党总支组织委员王海滨老师,全体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此次宣誓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在学生党支部书记郭寥老师的带领下,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代表魏科瑶讲话,他表达了宣誓的激动心情并作出承诺,表示一定会将入党时庄严宣誓的誓言永记心间。然后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李永芳发言,他代表我系所有的入党积极分子表明了想要入党的殷切希望,对自己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的表现作出承诺,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按照《党章》的要求,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踏实工作,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我系党总支副书记秦楼月老师致辞,她对参加本次仪式的所有成员提出以下几点希望:一是作为新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和理论修养,切实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不但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入党后要比入党前更加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三是要积极投身于各种活动中来,按照要求、做好表率;四是毕业以后,不论走到什么岗位,都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个共产党员,参与党组织活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实践自己的誓言。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