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经系成功举办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15年11月25日 作者 :

 

       
2015年11月24日,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课在模拟法庭成功举办。来自各班的入党积极分子共43人参加了培训。系党总支书记秦楼月老师、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李典静同学、宣传委员王艳文同学参加了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郭寥老师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秦楼月老师对法律与经济学系学生党总支的工作做了充分肯定,并建议积极分子们要统一思想、端正动机,正确认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而且还要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己各方面的修养,做一个有理想、有信念的同学。最后,秦楼月老师还强调,参加此次培训的同学们要集中精力、认真完成培训,要严格遵守纪律,能够从学习中有所得、有所思、有所成,树立起自觉学习、终生学习的理念。同学们经过学习,表示自己不仅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而且还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国家的法律法规,做好广大同学们的典范。
在本次培训上入党积极分子们还观看了影片《青春鹦哥岭》,大学生们坚守鹦哥岭的故事使同学们深受感动。通过观看影片,帮助积极分子了解党的基本理论和路线,清楚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使其端正入党动机,为早日加入党组织并成为合格党员创造条件。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