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经系学生党支部举办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5年10月30日 作者 :

 

    10月27日晚七时,法律与经济学系学生党支部在南校区模拟法庭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郭寥同志主持。 
  法律与经济学系学生党支部将换届选举作为完善基层组织建设,提高支部战斗力和凝聚力的重要举措给予高度重视,制定了《学生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经过充分酝酿,征求广大党员意见,提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上报系党总支批准后进行。
  选举大会上,支部书记郭寥代表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从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素质;增强党员意识,努力创先争优;加强组织建设,发挥堡垒作用等三个方面对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下一届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审议通过了《学生党支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采用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秦楼月同志代表党总支进行了讲话。她表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在党总支的带领下,不辜负广大学生党员的支持和信任,认真履行职责抓好党建工作,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我系的各项工作不断跃上新台阶。
  大会结束以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郭寥为新一届法律与经济学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对下一步的支部工作进行研究,对委员做出了分工。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