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经系教工党支部举办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5年10月29日 作者 :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学院党委相关要求,经学院党委同意,法律与经济学系教工党支部于2015年10月28日下午五时,召开了支部委员换届选举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秦楼月同志主持。
    会上,秦楼月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从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素质;增强党员意识,努力创先争优;丰富活动内容,增强教育效果;加强组织建设,发挥堡垒作用;发挥群团作用,营造和谐氛围等五个方面对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下一届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按照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审议通过了《教工党支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采用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王海斌、叶金方、秦楼月(以姓氏笔画为序)等3名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大会结束以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秦楼月为新一届法律与经济学系教工党支部委员会书记,对下一步的支部工作进行研究,对委员做出了分工。
通过本次换届选举,加强了基层组织建设,规范了党组织设置,增强了党支部的创造力、战斗力和凝聚力;广大教工党员受到了一次党的基本知识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