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经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时间 :2015年09月06日 作者 :

 

法律与经济学系学生党支部于2015年7月1日下午在南校区模拟法庭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主要讨论了我支部丁贺平等10名入党发展对象转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法经系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11人,应到11人,实到11人,符合接收预备党员讨论的程序要求,本次会议由法经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郭寥同志主持,法经系党总支副书记秦楼月同志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过程中,各入党对象表明了入党志愿以及入党动机,介绍了对党的认识和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入党对象的情况,党支部其他成员在听取申请人和介绍人介绍的基础上,结合实际情况,认真地展开了讨论。随后,在场的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丁贺平等10名拟发展对象都获得了全票通过,正式加入到党组织中来,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

    最后,法经系党总支副书记秦楼月同志,向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学提出了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号召也对全体支部成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指出大家要带动周围的群众一起努力,共同进步。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