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经系党总支组织观看《永远在路上》
发布时间 :2016年12月19日 作者 :


为认真落实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推进“两学一做”深入开展,1216下午我系支组织全体教师集中观看反腐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专题片通过多名落马贪官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件,讲述了一个个鲜活的监督执纪故事,深刻反映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心和成效,这是一部生动的反腐倡廉教育片,是作风建设的活教材,给全体教师上了一堂很好的反腐教育课,敲响了警钟。

观看的教师们凝神专注于专题片播放的内容,无不为节目中案例所震撼,庄严而神圣的党规党纪烙印在大家的心中。过后,全体教师进行大讨论和个人总结反思。秦书记强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改善了党风党政。但是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体教师尤其是党员教师要以典型案例为镜、为戒、为鉴、为训,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廉洁自律,恪尽职守;要不忘初心,坚守清正廉洁的底线,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在学校各项工作中树立党的良好形象。正如专题片的名字一样,抓腐败,搞党建,永远在路上!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