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经系成功举办2016-2017学年第三学期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16年11月09日 作者 :

   2016117日,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课在模拟法庭成功举办。来自各班的入党积极分子51人参加了培训。系党总支书记秦楼月老师,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王强同学,宣传委员宋鑫柯同学参加。学生党支部书记郭寥老师主持。

   根据上级党委要求,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学生党总支积极筹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将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教育。该培训班共有51名学员教学方式分为集中培训、小组讨论和参观调研。

   在开班仪式上,秦楼月老师对法律与经济学系学生党总支的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并建议积极分子们认真学习党的纲领,关注时事政治,了解党的政策决定,从而坚定自己的信仰。

   法律与经济学系党总支历来重视学生党建工作,在本次培训班上向全体学员推荐了《入党培训教材》和《苦难辉煌》(金一南著)两本书,帮助积极分子了解党的基本理论和路线,理解党的宗旨和原则,清楚党员的义务和权利,使其端正入党动机,为早日加入党组织并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创造条件。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