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召开“两提一创”推动落实工作阶段会议
发布时间 :2017年05月20日 作者 :

 

5月19日下午,我系召开了“两提一创”大讨论活动第三阶段推进会,重点对前两阶段学习讨论的情况进行了“回头看”,同时对第三阶段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党支部书记秦楼月在会上作部署讲话,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秦楼月紧紧围绕“两提一创”大讨论活动前两个阶段的工作任务和要求,扎实推进了各项工作的开展,认真完成了规定工作。在第一、二阶段中,我系发动广大教师利用业余时间对学习内容进行自学,组织全体开展交流讨论,结合当前党建工作、专业建设和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科研理念成果、学生管理等几个方面,组织召开了师生座谈会以及领导班子务虚会,从细节上、从点滴中寻找与上级要求、与先进院校存在的差距。通过自查,收到了有效、良好的效果。一方面提升了广大教师的标准和能力,另一方面仍暴露出部分教师在教学、管理中存在作风不够务实、教育教学理念不够创新、教学质量和科研能力不高、育人意识不够强等问题。
       秦书记强调,第三阶段是制定措施,推动落实阶段,也是“两提一创”大讨论活动的目的和落脚点。所有教师应该紧密结合第二阶段查找出的问题、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并有针对性地展开整改,切实做到思想作风、业务本领、教学业绩“三提升”。在第三阶段推动落实工作中,所有教师要根据业务特点,对照工作标准,结合教学、管理中的不足,制定个人的能力提升计划,切实破解本领恐慌、本领缺失,提出整改意见和努力方向,进一步深化整改落实,确保第三阶段的工作取得实效。通过确定标准、理清职责、强化管理、落实责任,推动我系的活力和战斗力有效增强,推进我系创新改革进一步深入。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