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学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15日 作者 :

 

       又到毕业季,说不清的感恩。6月14日,法律与经济学学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党总支书记秦楼月老师以及2017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郭寥老师主持。
       毕业离校之际,毕业生党员为法律与经济学系的发展建言献策 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毕业生党员踊跃发言,畅谈大学生活的体会与感受,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学院及老师的感恩之情。同时,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就课程设置、管理、奖学金设置、党建工作、党务学习、信息化服务、学生活动等具体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与会的领导认真听取记录了毕业生党员提出的建议并进行了一一解答。
郭寥老师表示,饮其流者怀其源,每位毕业生党员从懵懂少年成长为栋梁之才,固然得益于自身禀赋和努力,但也与父母的养育,师长的教诲、同学的支持密不可分。对同学们在毕业离校之际关心我系建设发展的深情厚谊表示感谢 
秦楼月老师向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期望大家从学校中收货的不仅是科学知识,更是美好品行、健康心态。希望学生们怀着对知识的向往而来,单着感恩和留恋而去。在心中播下仁爱和感恩的种子,收获的是丰厚品德和奋进的人生,并嘱托大家无论走到哪里,法律与经济学系永远是同学们的家,希望常回家看看。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