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召开关于“两提一创,对表对标找差距”的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年04月25日 作者 :

 

按照中央精神、省委精神及省高校工委和院党委有关文件精神,对照“提高标准、提升能力、争创一流”第二阶段的要求,4月24日下午,我系召开了“两提一创,对表对标找差距”的师生座谈会,深刻反思剖析问题根源,找准问题和不足会议由副主任赵晋耀主持,法学教研室主任叶金方、经济学教研室主任张瑜,以及19个班级的30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此次座谈会。
此次“对表对标找差距”围绕本系教学工作、以及学生生活管理两个方面,听取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教学工作方面的不足之处:(1)授课方式传统,不够创新;(2)授课内容过于照本宣科,缺少实际案例;学生生活管理方面的不足之处:(1)后勤问题,食堂卫生以及窗口服务人员的态度仍需加强。水房打水时间希望能够延长;(2)宿舍管理问题,应加强宿舍楼的安保以及公共设施的定期检查维修;(3)图书馆问题,提升图书馆管理人员的素质,不要在图书馆内做饭、踢毽子等,影响学生自习。
针对学生提出和反映的问题,法学教研室主任叶金方老师和经济学教研室主任张瑜老师认真检讨了本系教师在教学工作方面存在的不足之处,强调会进一步加强本系教师在教学工作方面的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改进工作和教学作风;鼓励各位教师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的教科研能力,更好的为学生传授解惑。副主任赵晋耀老师针对学生生活管理方面存在的各种问题和安全隐患,表示会进一步与学校的后勤、图书馆等相关部门沟通,及时解决和处理好学生生活中出现的问题。
座谈会结束之际,赵晋耀老师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学生反映出的问题十分切合实际,从各个方面指出了我系乃至学院管理等相关部门长期积累的问题,鼓励广大教师下大决心、下大力气认真整改,把问题找准,把原因理清,围绕明确职责,锤炼作风,夯实基础工作,真正取得实效,进一步推动我系各项工作齐头并进。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