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经系全体教师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7年10月27日 作者 :

10月27日下午,法经系全体教师在系主任秦楼月老师的带领下集体学习了十九大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总结和回顾了十八大以来极不平凡的5年,深刻阐述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为未来如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出了目标,勾勒出了壮丽的画卷,这对全党、全国人民是巨大的鼓舞,我们一定要认真贯彻学习落实十九大精神,尤其是总书记的报告。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尤其作为大学的教育工作者,要立德树人、办好社会主义大学;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好每一件事,兢兢业业,艰苦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总书记的报告不仅对青年人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也为青年人勾画了中国美好的未来,为年轻学子提供了成长成才的希望,我们一定要在培养人的过程中,认真落实总书记的讲话,把青年学子培养好。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