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教师组织观看《榜样》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 :2017年10月16日 作者 :

        2017年1013日,法律与经济学系在大商科实验室组织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榜样》专题节目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为主线,通过对优秀党员的访谈和先进事迹等形式诠释着共产党员的历史使命和坚定信念,切实提升了全系教师的担当意识,促进教师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后全体教师对此次学习进行了认真思考并提交了观后感。

  通过组织观看,全体党员干部被坚守信念的罗官章、乐于奉献的支月英、勇于担当的李贝、开拓创新的王恩东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所感动,从他们身上看到了榜样无穷的力量和无私的奉献,深刻诠释共产党员的本色和为人民服务的内涵。
 
        通过观看学习《榜样》专题节目全系教师受益匪浅,以“向榜样看齐,”为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展开讨论。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学习榜样的先进事迹后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将先进事迹转化为争先进做先锋的激情和动力,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对照先进找差距,补短板,促质量努力提高教学和科研能力。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