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党员教师学习习近平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7年09月18日 作者 :


        2017年8月31日,法律与经济学系党员教职工在我系系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秦楼月主任主持了此次学习会议,各位党员同志踊跃发言。

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山西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为全省人民指明了前进方向,在山西发展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勉励和期望铭记在心,在全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增强维护核心、干事创业的信念和力量,进一步走好新征程、探出新路子、创造新业绩。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现在山西省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山西各方面建设和发展迈上新征程,山西政治生态已经由“乱”转“治”,山西发展已经由“疲”转“兴”,希望山西党员干部大有作为,山西人民幸福安康,极大增强了全省人民的奋进信心。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干部在思想上经历了一次洗礼。本次学习会议参会人数21人,会后提交学习心得体会共21篇。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