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教师赴林州学习红旗渠精神
发布时间 :2017年09月10日 作者 :


 201799日,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法律与经济学系所有教职工赴红旗渠进行党建思想教育,实地学习红旗渠精神,接受红旗渠精神教育。  

 法律与经济学系全体教职工在听、看、行、议中深刻感悟到林州人民战太行、富太行、美太行的奋斗精神和英雄事迹。大家首先在红旗渠纪念馆观看了大量有关图片、实物和珍贵的纪录片资料,深刻了解了林州人民战山斗地,十年修渠的奋斗历程和英雄事迹大家无不为林州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所震撼和感动。之后全体教职工参观了红旗渠青年洞,实地见证了林州人民艰苦创业,在悬崖峭壁之上人工开凿天渠的伟大壮举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在思想上经历了一次洗礼,对红旗渠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回去后要将红旗渠精神落到实处,坚定信心,再加压力,再鼓干劲,努力提高教学和科研能力。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