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开展新党章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02日 作者 :


 

为加强 我系 党的建设工作,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修养 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使优秀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更好地发挥榜样示范作用 ,2018年3月31日,法律与经济学系开展党课理论学习培训,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法律与经济学系党总支书记刘银龙进行授课。
银龙 书记 新党章的权威性 讲起,重点讲解 党的十九大 新思路、新境界、新精神和党章修改的重点内容 以及不同时代主题和指导思想下党章的五次发展。并从新党章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意识等 内容为学生进行认真、翔实的讲解。学员们严格遵守考勤纪律,上课认真听讲、作笔记,不断丰富自己的理论知识,提高党性修养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学员们系统地学习了有关党的理论知识,加强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深入了解,极大提升了他们的理论素养,为其深刻理解十九大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 本次 党课学习,对 在场所有人 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大局意识,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党章上来,自觉按照党章行动,努力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具有重大意义。
       最后,刘老师强调, 要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就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敢于 做改变 ,勇于做表率 。更应该有 永远在路上、永远都不能松懈、永远都不能放松对自身的严格要求的精神。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