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恭贺我系荣获我院十九大知识竞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30日 作者 :

3月29日下午4点40分,我院在北校2号楼六楼报告厅举行以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知识竞赛,参赛队伍由生物系,外语系,法经系,化学系,思政部,历史系组成。法经系党总支书记刘银龙老师,长治学院团委副书记郭寥老师出席本次竞赛。

    本次我系参赛人员是经济1602班郭楠经济1601班王玲法学1601班杨靖。在赛场,我系参赛人员气场全开,丝毫不惧对手,用自己清晰的思路,荣获了本次比赛三等奖!


   本次知识竞赛以了解十九大知识为主题,充分传播十九大精神为目的,希望通过这次知识竞赛,让党的知识能更加深入人心,使我们不忘党的庄严使命,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