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19日 作者 :

 

12月18日,法律与经济学系党总支开展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在长治学院南校区模拟法庭举办,法经系党总支书记刘银龙老师出席并作宣讲。法经系全体预备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教师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
 
 
刘银龙老师指出十九大报告通俗易懂、厚重深邃,清清楚楚、明明白白,通篇体现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有很强的感召力和震撼力。
刘银龙老师从我国五年的发展变化,讲述了我国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取得的一系列辉煌成就。他强调党的十九大鲜明提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党最新理论创新成果,将其确立为我党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并带领大家畅想了建国一百年时的伟大盛世场景,我国将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中华民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刘银龙老师希望同学们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不忘初心,勇担重任,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