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29日 作者 :


 

法律与经济学系第五期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 11 28 日下午在 模拟法庭 开班。 共有五十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法律与经济学系党总支书记、主任秦楼月老师 担任此次培训讲师。
秦老师 系统阐述了共产党的指导思想、纲领和宗旨 ,指出 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的这一宗旨鲜明地昭示了党代表 全国各族人民利益, 进一步 端正了学员 入党动机。
仪式最后,秦老师 讲到,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 从“入 党的相关要求”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若干问题”的心得体会与同学们做了交流,紧扣十九大的精神内容,从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新特点,新目标,新要求,新思想分别做了阐述。
通过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同学们对党员要求有了充分了解,对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内涵有了丰富的体会。同学们表示会将这次学习作为新的起点,在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用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 紧密地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
据悉,此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为期 一个 学期,包含40个时长理论教学,培训结束后将统一进行结业考试。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