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组织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28日 作者 :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的精神要义,我系党总支于6月27日下午开展了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 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我系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表达了对党无比的热爱和无限的忠诚,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党总支书记刘银龙老师表示,大家要牢记党的誓言,新时代在新思想的指导下,要有担当精神,从自身岗位出发,以身作则,做出新的成绩,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7岁生日献礼。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系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全体党员发挥带头作用,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教师党员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主动担当,做好学生思想和专业知识的传授工作,为国家培养更多的合格人才。学生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们会更加努力,在党的领导下,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党员,在即将进行的期末考试中做出表率,遵守考场纪律,树立良好学风。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