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经系教师褚若涵应邀入企开展“规范企业用工、护航企业发展”主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02日 作者 :法律与经济学系

为防范企业人力管理方面的法律风险,促进企业良好发展,2022年4月1日,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褚若涵老师,山西华炬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华炬(长治)律师事务所荣誉主任崔化琴,应邀到广汽丰田长治锦程常青店开展“规范企业用工、护航企业发展”主题培训。

崔化琴律师为在场人员介绍了劳动法及劳动合同法的出台背景,同时结合自身多年执业经历及经办案件,以案释法,结合典型案例针对劳动法、劳动关系概念、特征,劳动人事争议纠纷的解决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褚若涵老师从签订以及解除劳动合同时的风险提示等多方面为在场人员讲解了规范签订劳动合同以及解除劳动合同的具体流程。互动过程中,崔化琴律师、褚若涵老师与企业代表和员工代表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回答了企业及劳动者提出所遇到的实际问题,并就企业在用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培训旨在帮助企业规范用工,提升公司管理水平,避免企业用工损失。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