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系召开2014级法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6年07月16日 作者 :

    2016年7月2日,我系2014级法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在南校区东003教室顺利召开。法经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秦楼月老师,系副主任赵晋师以及法学专业叶金方老师出席会议。2014级法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秦楼月老师针对专业实习教学等情况,要求全体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要做到多听、多看、多思;要纪律严明、时间观念要强,要积极主动学习,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并就“实习是什么”、“为什么要实习”、“该怎样去实习”相关问题进行具体阐释。并强调此次实习是大学生活中的里程碑,是向社会过渡的必修课,必须严管理、强力度,避免流于形式,同时要求同学们虚心待人,谨慎处事,珍惜来之不易的实习机会;希望同学们关注司法实践,积累实习素材,明德善思,学以致用,在实习中检验理论成果。

        赵晋耀老师则对专业实习安全提出注意事项。他从假期安全、人身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全方位、多角度介绍了学生实习安全的重要性,重点强调珍爱生命,并从团队合作、人际交流等方面与全体实习生分享了经验。 叶金方老师代表老师发言,补充了具体的实习计划和实践方式,回答了实习同学提出的相关问题。
        通过此次实习动员大会,激发了学生的实习工作热情,对实习的内容、意义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学生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