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赴长治市城区检察院召开实习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4年10月08日 作者 :


 

长治市城区检察院是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法学专业实习基地”, 2014 7 月至 9 月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2012 级学生共有 12 名法学专业学生在此实习。 2014 9 26 日,在实习临近结束之际,长治市城区检察院召开了长治学院实习工作座谈会。城区检察院检察长郭建斌、副检察长冯斌、办公室主任李强、政治处主任王晓君、检察文化室主任以及长治学院教务处的王璟琳 处长、法律与经济学系的秦楼月主任、实习带队老师以及实习同学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在座谈过程中,郭建斌检察长首先逐一询问了同学们在此实习的感触和所得,以及对检察院的建议,对同学们存在的疑问做了解答和解释。并就实习工作的进一步深化和常态化与长治学院的老师进行了探讨。冯斌副检察长则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检察院其他参加会议的人员也供阅读的重要性、人身道路的选择等多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长治学院的师生感谢城区检察院对实习工作给予的便利和帮助。随后,郭建斌检察长从人身观、世界观、价值观的改造、人生目标的确定等多方面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并和其他检察院的同志与法律与经济学习的老师们就下一步的学院与检察院的合作方式进行了探讨。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