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法学专业实习经验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 :2015年10月23日 作者 :

 

2015年10月20日下午,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法学专业实习经验交流会在模拟法庭成功举办,出席本次大会的有赵晋耀老师、普金霞老师、叶金方老师、申琪老师。
 首先,叶金方老师介绍了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在于帮助同学们了解本专业的实习情况,树立目标,培养兴趣,明确方向。接下来,来自法学1301、1302班的六位同学就自己的实习经验与大家交流分享。王楠同学结合自身经验,给大家讲解了大学实习期间中所应注意的问题,详述了自己在实习中的所见所闻。然后,薛茹同学分别从实习成果、实习目标、实习原因、实习方法及实习意义五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之后,刘淑珍同学、王晓兵同学、凌倩同学以及陈逍剑同学就实习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心得体会与同学们一一交流。他们认为,作为一名法律人,不仅要严格遵守纪律,严格要求自己,而且应当有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能够与社会各界一起努力,共同弘扬法律的公平正义。
最后,普金霞老师上台讲话,对大家提出新的要求和希冀,并对本次交流大会进行了总结。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互相交流创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在交流中同学们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方向,明确了学习与实习的关系,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为良好的学风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