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09日 作者 :


为进一步深化法律与经济学系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成果,鼓励在校大学生走出校门, 10 8 日晚七点半,法律与经济学系于东004举办201 7 -201 8 暑期社会实践报告 会。 团委书记张瑜 、挂职团委副书记王超慧老师、1 8 级辅导员参加。1 8 级全体新生到场学习。
 
 
本次报告会上,共选出十三名同学的优秀实践报告作品。由选为优秀社会实践报告的十三位同学为大家做报告,他们用PPT向同学们展示了暑期社会实践的活动,讲述了自己在社会实践中的经历以及自身的感受。大家一起讨论实践中获得的一些收获,同学们切身体会到了社会实践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以后要积极参加社会实践。
本次实践报告会活动,让同学们认识了各行各业的工作,更加了解社会。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也通过实践培养了同学们的劳动观念和奉献精神。让同学们接触社会,了解实际职业需求,为以后的社会工作打下了基础。
最后,王璐璐老师和张瑜老师做总结,他们指出 报告会虽已结束,但对同学们来说,青春才刚刚开始,同学们应该多运用自己的闲暇时间走入社会、亲身实践,既丰富了阅历,又开阔了眼界,为自己将来走向社会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张瑜)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