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2015级经济学专业学生深入山西证券公司开展专业见习
发布时间 :2017年04月24日 作者 :

 

      为提高同学们的实践能力,激发同学们学习专业知识的热情,2017年4月20日,法律与经济学系组织2015级经济学专业学生深入山西证券公司开展专业见习。
      早上8点,同学们来到长治市山西证券公司,公司的经理热情的欢迎了同学们到来,并为同学们讲解有关公司经营和证券的知识,详细的为同学们介绍了山西证券公司的发展、规模、经营特点、经营理念,帮助同学们对证券方面的工作有了初步的认识,发现了自身专业上的欠缺。最后,经理向同学们推荐了一个叫模拟炒股的公众号,鼓励当代年轻人关注经济,学习炒股的知识与技能,发展自身能力,提高竞争优势。
      通过此次深入山西证券公司开展的专业见习,同学们不仅收获了专业知识,提高了专业技能,更学习到了适应社会的能力。希望同学们能不断深化专业知识,获取实践经验,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