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2015级经济学专业学生深入人寿保险公司开展见习
发布时间 :2017年04月24日 作者 :

 

      为促进同学们全面发展,提高同学们的实践能力,2017年4月21日,法律与经济学系2015级经济学专业学生深入长治市人寿保险公司开展专业见习。
      同学们来到人寿保险公司,认识到了一个新的团体,长治团险蓝海团队,这支团队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的平台,是一支充满活力的队伍。通过分析新时代下大众心理的转变,同学们认识到保险行业有了更大的市场和进步空间,学习国家在保险业中的最新规定以及长治市的“市十条”,同学们对保险行业的发展和就业前景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要想在保险行业占据一足之地,树立自己的竞争优势,同学们除了有专业的技能,更应该具备严谨的态度,高度的责任心和永不放弃的精神。
      通过此次深入人寿保险公司的见习活动,扩展了同学们的知识面,激发了同学们学习专业知识的热情。希望同学们能更好的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成长为社会所需要的新型人才,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