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2015级经济学专业学生深入地方税务局开展见习
发布时间 :2017年04月22日 作者 :

 

       为传承税收历史、弘扬税收文化,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交税纳税的意识以及对经济学学科的进一步理解,2017年4月21日,法律与经济学系2015级经济学专业学生深入长治市地方税务局开展专业见习。
 
 
       山西税收博物馆是集税史展陈、税收宣传、办税服务、廉政教育、税史研究和爱国主义教育等功能于一身构建而成的,在全国同类博物馆中位居前列。在地税局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同学们了解了长治市地税发展情况。工作人员对每个展品进行了详细讲解,带领同学们通过图片、文字、塑像、实物等形式系统地了解和感受我国地税发展的悠久历史文化和长治人民在赋税征收、税务改革和税收创新的发展历程。
 
 
       通过参观山西税收博物馆,同学们对税收文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深刻认识到纳税是我国自古以来的文化纳税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也认识到了反腐倡廉的重要性,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利观地位观和利益观,为开创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学习的坚定信念。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