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消除迷茫 迎接挑战—记长治学院法经系2013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13年09月28日 作者 :


参加会议的有我系系主任(兼党总支副书记)秦楼月老师、系副主任赵晋耀老师、系副主任刘银龙老师,系团总支书记郭寥老师、2013级各班辅导员及我系13级全体新生。本次会议由我系副主任赵晋耀老师主持,各位老师从各个方面向大一新生作了进一步详地介绍。                
秦楼月老师对我系的历史发展做了简要介绍,对我系的专业设置、培养目标、师资队伍、教学条件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刘银龙老师主要对我系的专业课程设置做了说明,赵晋耀老师对学生日常工作和管理做了指导。


本次教育大会在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的有序组织下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教育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加深了大一新生对大学生活的了解同时也为他们今后的学习、生活之路指引了方向。
                                              

                                                                  (责任编辑:郭寥)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