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顺利举办“互联网+”项目路演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3日 作者 :法律与经济学系

为增强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推动产学研用紧密结合,法律与经济学系于62日举办互联网+”项目路演,教师张瑜、贺永泉、贾鹏宇、原续菲及张学慧担任评委,经济2201班于英杰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路演正式开始。接着,各组成员充分利用专业知识,展示出各种具有特色的创新创业项目,通过深入研究市场需求,运用互联网技术和创新思维,开发出各种具有实际应用价值的产品与服务。其中,第四组星火之路提出项目背景为解决革命老区旅游资源闲置、缺少创新型人才,并展示了乡村记忆馆线上数字展馆建模全景及风景雕塑景观,通过枣烟村案例,证明了其项目的可行性。

在答辩环节,各位评委对项目面向群体、专业技术培训来源等进行提问,各项目组依次作出详细回答。随后,贺永泉进行总结,他首先对各组路演的表现表示肯定,同时提出同学们还存在资金来源以及盈利模式模糊、项目调查形式等问题,需改正不足,再接再厉。最后,主持人宣读各组成绩,活动结束。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有助于各项目通过教师指导实现快速发展和落地,同时也有助于持续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增强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