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春季篮球首场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26日 作者 :


       长治学院于2019年3月25日开展第二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春季篮球赛。3月28日下午五点,系迎来首场比赛,首战与数学系在南校篮球场展开比拼。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进入紧张的气氛之中。队员们激烈拼抢,在球场上挥洒着他们的汗水。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规范潇洒帅气。场外观众们热情高涨,摇旗呐喊,每一次进攻和防守都牵动着他们的心。上半场的比赛,双方战况烈,打出了24:18的比分。中场休息时,啦啦队员们成为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她们用热血的舞蹈再次点燃了赛场气氛,为不断拼搏的法经球员加油鼓劲。
下半场比赛中,法律与经济学系与数学系你争我夺、积极拼抢。比赛中同学们相互鼓励,相互帮扶,不 做违规 动作,各系队员们用娴熟的技法、流畅的配合、精彩的投篮不断赢得围观同学的欢呼和助威。法经系6号球员娴熟的运球,渐渐逼近数学系球架,看准时机,奋力一跃,完美的将球投入篮中,进一步将比分拉开。最后法律与经济学系和数学系打出了57:26的比分,以大比分胜出。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也增强了学生的体质,培养了同学们团结的意识,加强了各系部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营造了良好的体育文化氛围,推动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发展。 预祝法律与经济学系在本次春季篮球赛中斩获佳绩,再创辉煌!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