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成功举办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23日 作者 :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分享辞旧迎新的欣喜,法律与经济学系2019年“初心循法,经年芳华”迎新晚会于2018年12月22日18:30在星光剧场隆重举行。本次迎新晚会由法经系团委学生会主办。院团委副书记郭寥老师、法律与经济学系党总支书记刘银龙老师、副主任叶金方老师、团委副书记张瑜老师、法律与经济学系各位老师、院学生会成员代表、院新闻中心代表、院团委新媒体中心代表、各系代表及法经系大一全体新生到场观看晚会。此次晚会由冉苒、张琨敏、王李嘉、赵云靖主持。

       在 《盛世欢歌》的轻快舞步 中,晚会正式 拉开了帷幕 此次晚会节目类型多种多样,以歌曲、舞蹈、朗诵、情景剧等艺术形式为主的二十二个节目,展现着法经风采。舞蹈《版纳印象》充满异域风情,带观众领略着西南风光。饱含深情的歌曲《龙文》唱出了中华五千年的历史风光,让观众们深刻的 感受到中国 文化的 历史和时代精神 生动有趣的情景剧《那些年》带着观众回忆着青葱岁月, 让所有青春的梦想在现场飞扬 。妙趣连连的小品《相亲》演绎着身边故事,在台下掀起了此起彼伏的欢乐浪潮。在节目间隙设置了微博抽奖和现场抽奖环节,同学们积极参加,随着一个个奖项的揭晓,晚会气氛变得更加热烈。 在一片欢愉的气氛中, 刘银龙老师在新年致辞中表示,回首2018年,法经系的荣誉离不开每一位法经人的努力;展望2019年,希望同学们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祝新同学们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愿法经系的明天更加美好。最后, 晚会 在《我的未来不是梦》大合唱中落下帷幕,全场人员引吭高歌,共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与祖国的繁荣昌盛,怀着激动的心情 为新年的到来 送上自己最真挚的祝福。
法律与经济学系 201 9 迎新晚会以生动活泼的表演形式展现了校园文化的丰富多彩和 彰显了法经的 鲜明特色,体现了法经系学子多才多艺、全面发展的综合素养,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 同时,也 引导同学们坚定理想、勇担使命,切实将改革开放精神和奋斗精神融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