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超越梦想 YOUNG帆起航 ——法学1101班
发布时间 :2012年12月16日 作者 :


超越梦想         YOUNG帆起航   

                    —— 2013 年法律与经济学系迎新晚会

            
2012 12 15 7 时整,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主办的以“ 超越梦想,YOUNG帆起航”为主题的2013年迎新晚会在一场庄重大气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
本次晚会法学1101班同学协助法经系团总支学生会进行晚会的组织与策划活动并积极参与其中,我班杨康、张涛、谭垚瑶、王婷婷等同学自编自演的小品《说说谁有理》以“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辩论赛”为背景,形式新颖、语言诙谐,得到同学一致好评:侯雪娇,谭垚瑶等同学的以“歌颂十八大”为主题的诗朗诵,内容丰富、感情充沛,充分表达了同学们对党、对国家的热爱。
我班同学晚会后积极交流心得,总结经验,争取下次晚会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