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学1102班进行法制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2年12月04日 作者 :


 

法学1102班进行法制宣传日活动
班级:法学 1102                   时间: 2012 年12月4日
 
        为了宣传法律知识,弘扬法制精神,增强公民在法律面前一律平等观念,权利义务相一致观念,公平正义观念,牢固树立并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推进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的贯彻落实。2012年12月4日,我班联合法律协会开展了名为“弘扬宪法精神,服务科学发展”的法制宣传活动。
 
 
                                      ( 法制宣传如火如荼, 学生情绪热情高涨)
 
                    ( 参与者庄严地写下自己的姓名为法律宣传出一份力)
       通过这次参与者们纷纷表示自己成长了许多,以前总觉得自己学的法律知识离现实生活太远了,而这样的活动恰好让他们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又可以为同学们解决法律上的疑难问题。这样的活动以后应该多开展。以此来推进我国法制的进程,弘扬法制精神,形成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社会氛围。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