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学1202班参加法经系新生篮球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0日 作者 :


 

法学 1202 班参加法经系新生篮球赛获佳绩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新生篮球赛,于 2012 10 月中旬开始,持续近 20 天。
法学 1202 班在以张泽航同学为代表的带领下,积极组织,每天都加强训练,最终在篮球赛中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在四场比赛中, 每位队员都奋力拼搏、稳扎稳打,尤其在第三场比赛中更是打出了多次高潮。 在第三场比赛中, 我班在下半场比分逐渐落后的情况下,调整心态稳扎稳打,逐渐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比赛也随之进入 净时间 场上比赛扣人心弦,场下的拉拉队员们更是激情似火,不断加油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最终,我方篮球队员凭出色的团体配合以大比分赢得了第三场比赛的胜利。
胜利后的同学们冲入赛场与队员们激动的拥抱在一起,共同分享胜利的喜悦。一支篮球队牵动球员观众激情澎湃的热心、球员观众激情澎湃的热心支撑起一种信念。那雷鸣般的掌声与欢呼声更证明了这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 一场表演,一场完美的表演。
通过这次篮球联赛, 增进了同学们的情感交流和集体荣誉感 ,以及同学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班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