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歌颂祖国 放飞梦想——法学1101班参加大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0日 作者 :


 

歌颂祖国   放飞梦想       
                     —— 2013 年法律与经济学系大合唱比赛
 
  2012 10 19 日下午 3 时许,长治学院主办的以“ 歌颂祖国,放飞梦想 ”为主题的2012年大合唱比赛在音乐舞蹈系的精彩表演中拉开序幕。
本次比赛中法学1101班杨康、张涛、谭垚瑶等同学积极协助法经系团总支学生会进行比赛的组织与策划,侯雪娇、刘洋、韩瑞、程文娜、韩刚等同学积极参与大合唱情景剧的表演。我班其他同学亦积极参与如:赛前化妆、志愿为大家看管衣物、提供水源、整理会场等等各类活动,大家为本次比赛献言建策、无私奉献,争取做到做好。
赛后,我班同学积极配合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的赛后交接活动并积极交流心得,总结经验,争取能在下次活动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