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浇铸热血青春——法学1201班新生军训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30日 作者 :


浇铸热血青春——法学1201班新生军训
夏去秋至,又是一年开学季,来自五湖四海的51名同学,相聚在长治学院法学1201班,脱去时尚亮丽的夏装,换上一身新绿,走进阳光,走进军训,开始一段大学生活。这里虽然没有硝烟,也没有灼人的烈火,但除却阳光的曝晒,我们依然能感受到另外一些东西的存在。生活在和平年代里的大学生啊,骨子里依然少不了那份热血豪情。其实,人生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整好装,穿好鞋,我们集合在迷彩服的海洋里,愿每一位可爱的“战士”都有不菲的收获。
2012 年9月中旬开始 的军训期间,在法学1201班班主任刘银龙老师与江教官的带领下,克服种种困难,每天分早晨、上午、下午、晚上四班值日,与学生同甘共苦,生活上关爱学生,精神上鼓励学生。班主任这种一切以学生为本的敬业精神受到了参谋长的肯定和全体教官的一致好评。
军训期间,我班新生不怕苦、不怕累,在严格的要求中脱胎换骨,从不羁变得规矩、从涣散变得团结、从萎靡变得激情,总体表现出色,受到了教官的肯定。
 
法学1201班的同学们,在教官的指导下认真刻苦的训练。
在紧张的军训期间,我们仍然劳逸结合,以系的名义积极参加拉歌活动,在拉歌的过程中,同学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经过半个月的艰苦训练,法学1201班的同学们深刻地意识到要想收获成功就必须付出汗水;要想成功地屹立于社会这个“大舞台”,就必须在学好各门功课的同时,强化自己的体格,磨练自己的意志,时刻不忘延续革命前辈吃苦耐劳的精神。
最终在军训汇演总结大会上,法学1201班以整齐的步伐,朝气蓬勃的气势,获得了“优秀班级”的光荣称号
法学1201班的同学们相信幼苗只有坚忍不拔才会长成参天大树,涓涓细流只有锲而不舍才能拥抱大海,雏鹰只有心存高远跌几个跟头之后才能占有蓝天。
                                    
                                                                      (责任编辑:刘银龙)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