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读书交流会——记法律与经济学系法学1201班活动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01日 作者 :


 

读书交流会
——记法律与经济学系法学1201班活动
2013 年5月31日,我班在班主任和班委的组织下,开展了第二场读书交流活动。主要是针对课下同学们阅读的《遇见未知的自己》这本书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到场的是全班同学以及邀请的大三学姐牛智丽和大四学长郭鹏飞。
交流会在下午7点半准时开始,首先由李鑫小组的十个成员分别就自己看书的体会依次进行了发言,然后由学姐和学长点评,在点评完后整个交流会的主角就还给了在座的每一位同学,每位同学都可自由的就刚刚李鑫小组的成员提出的观点进行提问也可自己队本书进行自己的发言,这也是整个交流会的核心目的。现在还让我记忆犹新的场景是李祎同学声情并茂颇具感伤色彩的发言,以及王珊同学就书中的经典语句的提问,还有王子涵同学十分有深度的总结······其实每一个场景都是历历在目,清晰生动。最热闹的部分是在自由提问阶段同学们一问一答的这个过程,在一问一答中,同学们不断的有新的发现和新的体会。还有学长学姐的指导和点播。整个交流会气氛自然轻松,大家始而大笑时而沉思时而踊跃积极时而认真聆听。大家都从这场交流会中学到了自己看书体会之外的心得。
整场会的意义其实根本不是读书交流这么简单,而是读人的一个过程,还记得李祎同学的发言充满了感伤,同学们就明白了她性格里的弱点,都在交流会上帮她正确看待事物,还有王子涵同学的发言,大家也从中了解了他为人的方式。还有很多很多的例子。大家在交流中学到知识,也学会了如何交流,也学会了去倾听,去辨别,去建议。这场交流会很成功。让大家都受益匪浅呀。
     
                                                                               (责任编辑:刘银龙)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