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人生因辩驳而精彩——记法律与经济学系法学1201班活动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6日 作者 :


 

人生因辩驳而精彩
——记法律与经济学系法学1201班活动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培养当代大学生的团结、竞争、进取的素质,由法律协会承办的辩论赛于 2013 5 15 日下午在南校区模拟法庭展开了决赛的角逐。 参加这次决赛的是法学 1201 班和经济 1202 班。出席这场辩论赛的评委老师有法经系团总支书记郭廖,法经系刘银龙、常坤老师。
本次辩论赛的辩题是:大学期间个人能力还是文化知识哪个更重要,在经过激烈的争辩后,法一班获得了此次辩论赛的第一名。所有学生在辩论过程中也十分注意仪表语言,参赛队都统一着装,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此次辩论赛评出的“最佳辩手”是经二的王金桃同学。
此次比赛不仅增强了班级同学之间的友谊,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也为校园大型辩论赛选拔优秀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责任编辑:刘银龙)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