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三八趣味运动会——记法律与经济学系法学1201班活动
发布时间 :2013年03月08日 作者 :


 

三八趣味运动会
——记法律与经济学系法学1201班活动
2013 年的3月8日,在系里团委学生会的组织下,大一新生们在体育场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运动会。
运动会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是趣味接力,由三名同学相互配合,一位将篮球从起点传至中点中点一位同学接力踢毽子,最后由一位同学再将篮球运回。最先回来的一组获胜;我班的胡慧芳同学在踢毽子这一环节上为我班争得了绝对的优势。最后这一环节我们班取得了第一名;第二个环节是十人九足。每班出10位同学将双脚相互系上,然后从起点出发统一步伐,看哪个组用时最少。我班同学赛前就已经做好了训练,各各跃跃欲试的想要表现一下,哨子一响就听他们一二一二的喊着口号向前迈进。最后,我班又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经过两轮的比拼,我班成功进入决赛。在最后一个环节,也就是决赛环节,拔河比赛。我班与经济2班展开了持久拉力赛。我班的选手一个个脸都红了,而旁边的拉拉队也是不顾形象的大喊加油。最后选手们不负众望。赢得比赛。我班当之无愧的成为了趣味运动会的第一名!
次运动会,使得班级内部的凝聚力大大加强,同学们为了同一个目标努力的练习,比赛,不服输,敢竞争。无论是参赛的选手还是旁边加油呐喊的同学都是一条心一个劲。同学之间的友谊从这次活动中升华了。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责任编辑:刘银龙)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